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运城市九鑫建材有限公司

超薄绝热保温板、外墙保温板、A级防火保温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销售HIP STP VIP真空板
销售HIP STP VIP真空板
品牌: 九鑫锦图
规格: 7;10;15;20;25;30m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18 11:47
 
详细信息

产品十大优势

1.      阻燃性好,防火等级为A级,符合国家防火材料相关规范要求。

2.      保温效果优越,高效节能:导热系数≤0.008W/(m•K),保温效果相当于其它保温材料的6-10倍;1cm产品厚度相当于其它A级保温材料10cm厚度的保温效果,以一当十。

3.      施工周期短,终身免维护:HIP有多种规格,无需切割,施工方便、快捷,施工现场管理和限制少,可以直接粘贴,施工周期短,节约经济成本和施工周期,综合成本低。

4.  HIP采用全球顶尖技术,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,与建筑物同寿命,持久保温节能。

5.      超薄保温,节约公摊面积:使用HIP超薄真空绝热板1-2cm就可达到65%的节能效果。节约公摊面积1-3%;

6.      自重轻,降低负载:每平方米的重量只有3-8公斤,大大降低建筑墙体负载,安全系数高。

8.      性能稳定,品质优越:HIP产品不易露气、不空鼓。而且施工后不脱落,粘结强度高。

9.      国际顶尖技术,品质全球领先:HIP采用美国最新研发技术,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。

10.   HIP超薄真空绝热保温板采用无机、无毒芯材,绿色环保,零排放加工工艺,不产生废水、废气,属于环保低碳新型保温材料,无二次污染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